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亞迪電機於1987年1月政府登記立案,為一專業之斷路器設計、製造廠。初期,從小型無熔絲斷路器之生產製造,逐步開發設計大型MCCB、ELCB及GFCI等相關產品。應用方面從住宅、建築、基礎工程、公共工程,到家用電器、資通訊、電子科技整合控制開關等各領域均獲得客戶之信賴使用。並針對國內外客戶提出之需求,提供專業之解決方案及產品,並且符合新世代法規。現今的亞迪電機,已由家用領域,邁向科技工業化的企業,從研發、設計、製造、行銷、服務具備一條龍之能力。多年來更不間斷地擴充廠房、投資人力、機具等設備,精實強化企業本身之根基實力與專業,力求成為本土企業及國外客戶值得信賴配合之優秀專業廠。
 


經營之利基

一、研發技術
 針對客戶需求,研發符合各國認證標準之產品,並針對不同環境之適用性,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開發符合客戶實質需求的產品,藉此提高客戶滿意度與信賴感,並達到本企業產品多樣化之目標。


二、人力資源管理
依照生產效能與年度目標進行人力招募與人力管理,人事部門規劃統籌人力之教育訓練、工作考核、薪資與退休金之管理,同時也進行各部門人員工作職掌之規劃,協助人員發揮潛能,提昇工作效率。


三、生產管理
廠房的設計係依據實際生產流程,並完全符合ISO9001之標準原則進行規劃,針對倉儲、生產程序、生產成本、生產效率等多方面分析後,進而增強產能、提高生產效率。針對客戶之特別訂單需求時,擁有長年配合之優秀協力廠商,可以機動配合調度生產,回應客戶需求。建立完整的供需零組件通路,迅速、精確地達到生產需求與產量目標。


四、品質管理
落實ISO9001品質管理制度,以“永續創新,追求零缺點品質,獲得客戶的肯定”為經營理念。


五、行銷管理
各地區行銷據點之建立,力求與客戶達到直接的互動與聯繫,站在第一線收集客戶資訊與需求,做為解決問題之前哨站。除了國內市場之經營外,國外市場的開拓與經營也在本公司的行銷管理上投注對等的資源與成本。針對國內外市場經營現況,皆有良好與正面之客戶回饋。


未來展望
亞迪電機深耕多年迄今,與國內外電力系統解決方案公司配合穩定,力求成為可依賴、永續提供解決方案之專業設計製造廠。追求產品效能同時並緊握客戶與協力廠商堅持共存共榮之精神。落實深耕台灣,善盡企業責任,與台灣共同前進、創造輝煌的傲人成果。